潍坊农商银行:敬老爱老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2022-10-17 16:5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娄立英 潍坊报道

  为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潍坊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暖心问候。

  关怀慰问暖人心。潍坊农商银行“红马甲”党员先锋队来到坊子区九龙敬老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香蕉、苹果、饼干等慰问品,祝愿老人们笑口常开、身体安康,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农信人的关爱和温暖。

  走进社区送知识。志愿者们走进坊子区凤凰街道金山社区,走访慰问行动不便、身患疾病的老人,给他们带来花生油、大米、鸡蛋等生活用品,并向其家人普及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引导他们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立足厅堂送关爱。厅堂中的工作人员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心关爱。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递上一杯热水、向抗美援朝老战士送上重阳节最真挚的祝福、为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党和国家的政策真好啊,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着我们,我们老人真的感到非常幸福,谢谢你们!”

  此次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更让员工们真实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谛,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下一步潍坊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做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的贴心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