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支持商户全力以“复”

2022-09-16 16:4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潍坊报道

  “今年疫情反复,对我们这些个体工商户来说,是一场巨大考验,真是挺难的。感谢潍坊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帮我顺利渡过难关。”蔡老板感叹道。收到2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的信息,蔡老板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蔡老板在潍坊市滨海区经营饭店多年,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蔡老板的饭店生意红火。受疫情影响,今年蔡老板的饭店处于半停业状态,潍坊农商银行通过四张清单与蔡老板建立联系,得知蔡老板经营的饭店需要流动资金周转时,潍坊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立即介入,主动上门对接,向蔡老板推荐了专项“复工贷”产品,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收集贷款资料并申报材料,仅用了两天时间,蔡老板便收到了20万元的贷款资金,蔡老板对潍坊农商银行高效服务连连称赞,安心投入到饭店经营中去了。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为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提供更便捷、更优惠、更精准的金融支持,通过四张清单与客户逐一建联,及时了解商户资金需求,量身定制“复工贷”专项产品方案,为商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多举措为商户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以实际行动助力个体工商户解难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