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商户复工贷”助力复工复产

2022-09-07 17: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王俊江 潍坊报道

  “多亏了潍坊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铺货了……”收到贷款到账短信提醒的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张先生在滨海区大学城经营着一家超市和一家酒吧,2022年上半年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张先生的超市、酒吧的生意也随之好了起来。可好景不长,学生放暑假后,张先生的超市、酒吧进入淡季,店里的消费收入骤减,两个店面每月昂贵的租金和员工工资等一系列费用支出愁坏了张先生。加上开学季来临,需要大量资金铺货,这对于多年苦心经营的张先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张先生也咨询过其他银行,要么因为缺少抵押物遭拒绝,要么贷款额度太少满足不了张先生的贷款需求。张先生无意间点开微信朋友圈的一条动态,而这条动态让张先生彻底走出了困境。原来,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商户时,添加了张先生的微信,客户经理推送的“贷款产品”引起了张先生的注意,当即致电客户经理询问贷款事宜。客户经理了解张先生的情况后,综合考虑张先生的经营情况和信用情况,为其匹配了“商户复工贷”,额度高、利息低、时间长的贷款特点完全契合张先生的贷款需求。

  “没想到我还能享受到这么低的利率,而且无需抵押,上午签了字,下午就放款了,从我给韩经理打电话到收到贷款仅用了不到48小时,潍坊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既便捷又高效啊,这下我可以放心进货了,现在就等学生开学了。”张先生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专门成立“红马甲”小分队,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线上依托电话、微信等进行初步对接,线下及时上门实地走访商户,实现网点周边商户全覆盖,真正送“贷”上门。同时,推出“商户复工贷”、“小微专项贷”等贷款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用最便捷的申贷渠道,最高效的放贷效率,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广大商户复工复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