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乾地产欠税续:王府井商铺年内办产权证无望

2013-10-15 14:06: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通乾 商铺 商铺业主 王府井 办理产权证
[提要]9月2日,大众网报道了“通乾地产欠税 淄博王府井商铺4年无产权证”的新闻。早在9月2日,记者调查此事之初,通乾房地产服务部范经理曾表示,将于一周内给未办产权证的业主一个交代。

  大众网淄博10月15日讯 9月2日,大众网报道了“通乾地产欠税 淄博王府井商铺4年无产权证”的新闻。针对王府井业主反映的4年来未办理产权证一事,山东通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范经理曾告诉记者,将于一周内给王府井未办产权证的业主一个交代。然而一个月时间已过,业主却仍未收到任何回复。记者采访了解到,通乾地产目前因资金困难,今年年内仍将无法为业主办理产权证。

  业主:至今未见开发商 产权证何时办理无音讯

  9月初,市民张女士曾向大众网反映,自己于2009年10月份在山东通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王府井商务楼购买了一处商铺,如今4年过去,产权证仍不见踪影。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通乾房地产公司因无法开具“无欠税证明”,目前在售房产的房产证都无法办理。

  早在9月2日,记者调查此事之初,通乾房地产服务部范经理曾表示,将于一周内给未办产权证的业主一个交代。然而一个月时间已过,业主们却未收到开发商的任何回复。“不是说一个星期之内就给我们一个交代吗?为什么都过去一个月了,我们去找开发商也见不到人,打电话也没有明确答复。马上要过年了,我们想知道年内还能不能拿到产权证了?”10月12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再次向记者表达了内心的不满。

  开发商:因资金困难 年内产权证办理无望

  12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通乾房地产服务部范经理,对于至今未给业主答复一事,范经理告诉记者,公司目前正在与未办理产权证的业主进行分批约见,“由于约访人数较多,还未被约访到的客户可能产生了一些情绪。”当记者问及年内能否办理产权证时,范经理表示,目前做的一切工作都是按公司计划实行,至于何时能办理产权证,范经理表示公司未规定具体日期。

  下午,记者联系到通乾房地产总裁办公室主任赵龙江,赵主任回复说:“公司现在也很着急,正在努力解决,但因为一些项目正在建设,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产权证的事不是一两天就能解决的。”赵主任最后告诉记者,年内,王府井商铺业主的产权证仍将无法办理。(本网记者)

  相关新闻:通乾地产欠税 淄博王府井商铺4年无产权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