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首登《OK!精彩》封面

2013-10-14 09:3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歆艺;二姐;OK;潮流时尚;女神
[提要]在看秀的同时,张歆艺身兼拍摄杂志重任,在纽约初秋的街头,张歆艺的直爽开朗的个人魅力与潮流时尚碰撞,让时间定格在时髦,轻松,玩味,这几个关键词上。2013年10月14日 08:16:27| 责任编辑:苏姗| 来源:新华娱乐

  前不久,OK!携手张歆艺在纽约时装周不俗的表现引来大家频频关注。在看秀的同时,张歆艺身兼拍摄杂志重任,在纽约初秋的街头,张歆艺的直爽开朗的个人魅力与潮流时尚碰撞,让时间定格在时髦,轻松,玩味,这几个关键词上。

  张歆艺在圈中以“二”闻名,人称“二姐”,朋友们直接叫她“二货”。她像《2 Broke Girls》中的Max,漂亮、仗义、逗乐、大大咧咧、直来直去,谁都想和一个这样的女生做朋友。跟她搭戏的男演员,通常在第一次见面时都害羞地称她为“女神”,可一个礼拜后,他们就开始肆无忌惮地“勾肩搭背”起来。别想歪了,他们跟她混熟之后都惊奇地发现——“她就是个‘男的’”!“张歆艺”这个名字在他们心中,也一下子从“女神”变成了“哥们儿”,二姐的性格就man到这种地步。不过,“二”可不等于“傻”,张歆艺也不仅仅是个八点档电视剧咖,她对电影相当有想法。最近,由张猛导演,张歆艺、黄海波主演的电影《胜利》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不久就要上映。谈起这部情绪略显沉重的文艺片,张歆艺那股科班儿中戏毕业的演员范儿立马显现了出来:“我非常欣赏张猛导演,他绝对是内地文艺片中的佼佼者,他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和美学意识,拍《耳朵大有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后来看了《钢的琴》我就更喜欢了,我跟公司说:‘如果和好的文艺片导演合作,我可以不要片酬。’因为每个演员都有颗热爱优秀电影的心,这是实在话,但是由于中国市场的原因,导致文艺片全得饿着肚子拍,我就当为中国电影做贡献了。”平常嘻嘻哈哈的张歆艺一旦正经起来,竟有种女英雄的气势,绝不是肤浅少女。

  今年5月,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在宝鸡登记结婚,成为又一对“演员配导演”的夫妻组合,而至于她为何选择嫁给一个既不高又不帅且不是富豪的男人,外界始终流传着各种揣测。

  “他比我大十一岁,什么都懂,让我感觉有深度,像个父亲。”“他能治住我,但性格深处是个孩子,我俩跟小伙伴似的。”“他是个特别有趣的人,幽默、包容、人品好。”“他做的牛杂面好吃到爆!”“他想把婚礼举行在乌斯怀亚,那里叫‘世界尽头’,还要和我环球旅行。”“他本来不喜欢小孩,但说跟我在一块儿之后很想要个孩子。”“他说以后买一拖拉机,装着两只狗、四只猫还有我们的孩子,带着锅碗瓢盆,去我拍戏的地方找我,赖着不走了。”……看到没?娱乐圈还是有真爱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