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彰显东方美人气质

2013-09-22 10:03: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宋慧乔;苏姗;甜心;电眼;朱唇
[提要]”  国际知名导演首选的东方女性代言人,男人眼里的最佳恋人、最佳太太,女人眼里最羡慕的同性,长辈眼里的最乖巧儿媳……在亚洲各国最爱韩国明星评选中,宋慧乔的票数始终遥遥领先。2013年09月22日 08:33:35| 责任编辑:苏姗| 来源:新华娱乐

  出道17年,扮演过几十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今年《时尚芭莎》选择了宋慧乔这位亚洲甜心登上十月纪念刊封面,这位被王家卫称为“东方女人”绝佳人选的女演员十七年以来,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却始终稳坐“第一美人”的宝座。

  从记忆深处的《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到2013《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作为韩流明星No1,扮演过巧笑嫣然的少女,摇曳生姿的少妇,坚强动人的盲女,她的一系列荧幕形象倾倒全亚洲。素颜生活照在网络流传,人们的反响异口同声,“真是天生的美人。”

  国际知名导演首选的东方女性代言人,男人眼里的最佳恋人、最佳太太,女人眼里最羡慕的同性,长辈眼里的最乖巧儿媳……在亚洲各国最爱韩国明星评选中,宋慧乔的票数始终遥遥领先。阔别荧屏数年,宋慧乔复出之作《那年冬天,风在吹》力压群雄、收视率第一,在全亚洲掀起长达近半年的话题。

  这位亚洲如今最大的话题人物,拥有天赋的容貌、无可匹敌的才华,她偏偏对自己要求极高,严苛到拍摄《一代宗师》时不愿随意坐下休息,以免旗袍起皱,不演戏时绝迹公众场合,保持新鲜印象。宋慧乔说,“我不觉得自己特别漂亮,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别人就特别偏爱我吧。”当一个美人对美丽不以为然,正是她最动人的时刻,激起万千观众对她的憧憬与探问。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