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传祺云门山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3-03-18 14: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汽车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瑞丽传祺;传祺GS51.8T;云门山自驾游
[提要]阳春三月,暖意来袭。正是登高望远,游山玩水的好时节。3月17日潍坊瑞丽传祺4S店为答谢广大传祺车友的一路相伴,于上周日组织车友开展了自驾云门山的活动。在这个明媚春天相信传祺带给了众多车友美好的回忆。

阳春三月,暖意来袭。正是登高望远,游山玩水的好时节。3月17日潍坊瑞丽传祺4S店为答谢广大传祺车友的一路相伴,于上周日组织车友开展了自驾云门山的活动。这个明媚春天相信传祺带给了众多车友美好的回忆。

   热闹的全家福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车主早上9点在公司集合拍照留念,然后准时出发,这次出行除了初春云门山上别样的景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外,更让大家再次领略了传祺GS51.8T的驾乘舒适性和快感。找到了远离喧哗闹市,驱车“放纵”驰骋的自由轻松。

长长的车队在路上

胜利到达目的地

漂亮的导游

好大的寿字

丰盛的午餐

  作为中高端城市型SUV,传祺GS51.8T 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快感和城市生活要求的坐乘舒适性。在2012年的SUV市场中,传祺GS52.0L以其越级的品质、稳健安全的操控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SUV粉丝的青睐。新登场的1.8T车型则进一步满足了这个消费群体的户外动力需要,风尚炫酷的外观加上世界顶级1.8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能,足以让任何想在周末“放纵”一下的城市SUV车主心满意足。

回顾2012年持续火爆的城市SUV市场,消费者对传祺GS5的认可也带来了销量上的回报。从4月上市以来,传祺GS5的销量就稳步上升,进入10月以后更是有了飞跃式的增长,2.0L单一车型连续三个月以每月千辆的幅度增长, 12月突破5000辆大关。这样的成绩在同价位SUV市场上已算出色,是中高端SUV销量前十中唯一的中国品牌城市SUV。

作为2013年中国市场第一个上市的城市SUV,传祺GS5 1.8T因其强劲的Turbo动力、操控组合和惯有的高配置、高品质而信心满满,14.88-22.98万元的价格既体现了中高级城市SUV的亲民意愿,又为高端自主品牌SUV树立了品质新标杆。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