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限量车7折惠 风神诚挚感恩豪情回馈

2013-03-15 15:56:00    作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百台限量车
[提要] 记者从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了解到,自3月1日起,东风风神在全省范围倾情推出“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为主题的抢购活动,众多惊喜震撼来袭。活动期间隆重推出百台限量版车型,同时设置五重超值大礼,一元拍装具和十元抢家电等超多惊喜,定金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东风风神限量版车型。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人数急剧猛增。

    记者从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了解到,自3月1日起,东风风神在全省范围倾情推出“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为主题的抢购活动,众多惊喜震撼来袭。活动期间隆重推出百台限量版车型,同时设置五重超值大礼,一元拍装具和十元抢家电等超多惊喜,定金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东风风神限量版车型。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人数急剧猛增。

  超值全能,五超品质,完美车型从容实现

  潍坊风神;潍坊S30;潍坊鑫万通;潍坊S30团购;

  东风风神以“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为口号,以“成就华系梦想,创享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2009年成功推出首款车型东风风神S30,市场反响强烈;而后陆续成功投放东风风神H30 CROSS和A60,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与关注。东风风神S30是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汇聚东风40年造车经验和近20年轿车领域合资合作的积累,该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H30 CROSS上市后,凭借“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五好魅力荣膺细分市场销量和销量增幅的“双冠王”。东风风神推出的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A60,凭借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五大优势,完美演绎“最超值中级车”,倍受行业好评,2012年度十大车型、年度超值中级车、年度性价比车、最佳性价比自主车型、消费者首选中级轿车等一系列奖项成为业界佐证。“不管是性价比之王S30、全能跨界的H30 CROSS,还是黄金典范A60,它们的超值全能,五超品质,让您轻松驾享完美车型的同时,舒适驾乘更是从容实现。

  7折钜惠,五重礼遇,东风风神“惠”战群雄

  东风风神此次推出的“百台限量车,7折大惠战”的清库抢购活动,优惠幅度空前。活动设置极具诱惑的五重超值大礼,全省推出百台限量版车型,幸运客户还能在专营店报价基础上再享受7折优惠,并有机会中得百分之百定金返现,活动现场还有一元赢得汽车装具,十元带走品牌家电,更有订车好礼等你拿。东风风神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准车主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感受到东风风神过硬的造车品质和细腻的人性关怀。东风风神凭借“7折钜惠,五重礼遇”的超值钜惠盛宴,轻松挑战价格底线,“惠”战群雄,震撼你的视听,不仅让您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更可享受心动的优惠价格。

  目前,活动已经火热启幕,请火速到店参与,敬请垂询:

  潍坊风神;潍坊S30;潍坊鑫万通;潍坊S30团购;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