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凯迪首批XTS车主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2013-03-20 09:56: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XTS;交车仪式;潍坊鸿发凯迪;
[提要] 近日,记者参加了潍坊鸿发凯迪隆重举办的潍坊地区首批XTS车主“荣耀大使”的集体交车仪式。作为2013年最具人气的豪华轿车XTS刚一上市,就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潍坊地区已有6位车主成功提走了自己爱车。

  近日,记者参加了潍坊鸿发凯迪隆重举办的潍坊地区首批XTS车主“荣耀大使”的集体交车仪式。作为2013年最具人气的豪华轿车XTS刚一上市,就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潍坊地区已有6位车主成功提走了自己爱车。

 

  

  一进潍坊鸿发凯迪院内,舞狮迎宾,气场非凡

 

  

  6位XTS车主“荣耀大使”金钥匙交车

 

  

  潍坊鸿发凯迪工作人员与客户举杯庆祝这一开心的时刻

  

  

  在凯迪拉克小白宫的映衬下,车主们为新车揭开面纱

  

 

  系上代表吉祥如意的红色带

 

  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巡游开始

  

  记着采访首批XTS车主任先生说:“购买XTS,不仅仅是因为XTS的高效动力和高科技配置,更是潍坊鸿发凯迪的服务,客户经理非常专业和热情,买了这台XTS首先我觉得不是买了一个交通工具,而是多了一个朋友,而且这位朋友的背后还有一个强大而专业的团队为我服务,我相信,凯迪拉克创造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据悉,相继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于2月25日在广州正式发布上市,山东半岛区域上市会将于3月23日在青岛市香格里拉二楼盛世堂隆重举行。索票专线:潍坊鸿发凯迪0536-8512777

  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凯迪拉克XTS将携手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以豪华的内外饰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配备诠释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的全新定义。凯迪拉克XTS上市后,包括10安全气囊、Bose?音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全景天窗、水滴型自适应HID氙气大灯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都将作为全系标配,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XTS所带来的革命性驾乘体验。

  

  详询潍坊鸿发凯迪:0536-8512777,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金宝城市展厅:0536-7288999,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1988号金宝生态花园3号商业楼。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