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招募山东英雄 叫板城市T动力

2013-03-11 17:19: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雪铁龙;潍坊C4L;
[提要]你敢挑战吗?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擂台赛在山东拉开战幕,向山东各位英雄好汉广下战书,上演巅峰对决。东风雪铁龙C4L豪言“不限车型、不限排量、不限价位,只要不是改装车,百米PK,只赢你0.1秒,算我输!“您是否觉得C4L太过狂妄,不切实际?只要你够胆,东风雪铁龙C4L等你来挑战。
   你敢挑战吗?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擂台赛在山东拉开战幕,向山东各位英雄好汉广下战书,上演巅峰对决。东风雪铁龙C4L豪言“不限车型、不限排量、不限价位,只要不是改装车,百米PK,只赢你0.1秒,算我输!“您是否觉得C4L太过狂妄,不切实际?只要你够胆,东风雪铁龙C4L等你来挑战。

  此次活动东风雪铁龙诚邀各厂家品牌,近60款车型与搭载1.6THP发动机的C4L同台竞技。号称“3秒之内无敌手”的1.6THP发动机一直以”宝马的心脏“著称,1000转涡轮介入,1400转达到240牛米峰值扭矩,且一直持续到4000转,这样出色的动力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2007~2012期间,THP发动机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1.4L—1.8L组别最佳发动机荣誉,代表当前欧洲乃至全球发动机最高技术水平,引领着发动机未来发展的方向。据悉,只有价位在70万以上的豪华车才有机会在百米中胜过C4L。 您是否渴望在“百米冲刺”时肾上腺素喷涌的那一刻,您是否不屑于来自东风雪铁龙的挑衅,那么无论您是老马速腾,还是英朗GT,或者是多款上百万豪华车型,C4L将全面接受你的挑战,谁是“真英雄”,赛场上见。

  活动规则

  1、客户可以驾驶现场主办方提供的C4L竞品车(新速腾、英朗GT)或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参与百米冲刺王挑战赛活动;

  2、客户也可自带车辆参与比赛(要求为非改装车,169.9万以下的车辆);

  3、每位客户1对1与C4L进行百米加速对决,率先到达百米终点者胜出

  东风雪铁龙C4L为各位英雄好汉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胜出者获得加满1箱油奖励(或300元油卡),失利者获纪念品一份(所有参与者不管参加几轮,均只有资格获得一次奖励)。

       为了广大车友优先体验东风雪铁龙C4L带来的全新驾控感受,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擂台赛将陆续在山东济南、青岛、烟台等地开战,英雄集结号已经吹响,诚邀有志之士共同见证真正冲刺王的诞生。即日起可报名参加“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擂台赛”,亲身感受这款全新高端中级车带来的劲酷体验。

       用挑战,回击挑衅!还等什么,发动引擎,释放天性,与东风雪铁龙C4L来一场血性竞逐,引爆向前的力量,看谁堪当百米冲刺王!详情请洽各地东风雪铁龙4S店。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