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广汽传祺击穿底价 11.10日超底抢购

2012-11-05 13:06: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瑞丽 广汽传祺 4S店
[提要]广汽传祺?潍坊瑞丽?击穿底价?限时抢购?有木有?即日起,广汽传祺年底大型团购活动“击穿底价限时大抢购”将盛大开启。您可通过网站报名、直接到店或拨打0536-8167011 8168333电话报名参与抢购会。瑞丽传祺此次大手笔团购活动空前钜惠,多款车型超底价优惠,现场更有超值豪礼送不停!

    广汽传祺?潍坊瑞丽?击穿底价?限时抢购?有木有?即日起,广汽传祺年底大型团购活动“击穿底价限时大抢购”将盛大开启。您可通过网站报名、直接到店或拨打0536-8167011  8168333电话报名参与抢购会。瑞丽传祺此次大手笔团购活动空前钜惠,多款车型超底价优惠,现场更有超值豪礼送不停!

11月10日,广汽传祺潍坊瑞丽4S店特推出:传祺轿车2.0MT超底价限时大抢购,最高钜惠3万元,更有传祺GS5送万元礼包活动。凡进店客户均可享多多重豪礼:到店有礼!试驾有礼!转介有礼!购车有礼!保证让您惊喜而来,满意而归。

    广汽传祺上市两年以来,屡获青睐,已成为公务车市场新领跑者。传祺轿车先后成为广州亚运会、中国投洽会、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及义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并相继成为广西、四川、广东、浙江等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近期,传祺轿车和传祺GS5在江苏、浙江2012-2013年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双双中标。

    在公务车领域屡获殊荣,源于传祺不断提高的产品品质。经过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的2012款传祺,以舒适度和静音方面的显著优势成为B级车市新标杆。其推出的全新黑内饰版本,更是全面满足用户追求动感时尚的多样化需求。


    广汽传祺-拥有C级车的技术!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传祺GS5上市以来持续旺销,成功跻身中高端城市SUV热销阵营。近期推出的两款高性价比纪念版车型,同样广受欢迎。其中2.0AT周年纪念版在原有基础上加装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除霜除雾功能等5大科技配置,售价仅为15.68万元。传祺GS5 2.0MT周年限量版在非天窗版基础上加装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并增加了内藏式防夹天窗,更显科技实用,售价仅为13.98万元。

销售热线:0536-8167011  8168333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