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GS5挑战库木库里海拔极限!传祺加油!

2012-10-24 10:31: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13日,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探险环保活动在新疆若羌县举行盛大出征仪式。传祺GS5 作为活动指定用车,将与来自全球的32名勇士一起挑战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沙漠——库木库里沙漠。

    “中澳沙漠大穿越”跨国探险队队长、广东新快报常务副总经理黎宇宇表示,“鉴于中澳沙漠大穿越活动的国际性和高关注度,活动指定用车不仅肩负着承载勇士挑战沙漠的重任,也肩负着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现状的责任,必须具备可靠的品质以及与世界同步的技术,是国车精品的代表。

    打破无人穿越记录,传祺GS5出色性能激励勇士

    库木库里是世界海拔最高的沙漠,自然条件非常恶劣,有着宽广的无人区,至今没有人能够穿越。此次穿越库木库里高原沙漠之旅历时16天,不仅要面对高原、戈壁、沙漠的复杂路况,还要应对秋冬季节恶劣多变的气候,变化较大的昼夜温差,这对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提出极高的挑战。

    “我们已经成功穿越世界上最大的沙漠群——澳洲内陆沙漠群。虽然库木库里的条件更加恶劣,但有传祺GS5做保障我们很有信心。”一位试驾过传祺GS5 的探险队员说。

    传祺GS5 能够给探险勇士足够信心,源自其出色的动力性能。据了解,传祺GS5装配2.0L和 1.8T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采用全新的DCVVT技术,在减少油耗的同时,动力强劲澎湃;而1.8T发动机则采用欧洲涡轮增压技术鼻祖之一菲亚特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700~4500 r/min时一直保持230N.m的强大扭矩输出,配合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大幅提升车辆在崎岖路段的通过能力。高效能动力组合让传祺GS5即使在沙石满地的荒漠路况,也能畅行而过。

    同时,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配合带垂向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保证在各种路况下最大限度的抓地力和循迹能力,抗侧倾能力强,在极端车况下不易侧翻,驾驶稳定舒适。

    传祺GS5 的丰富配置也为穿越库木库里沙漠提供更多保障。博世第九代ESP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双模式加热1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科技领先的安全、舒适配置,化艰险征途为安心舒适的旅程。

    挑战高原沙漠环境,传祺GS5品质受推崇

    “中澳沙漠大穿越”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澳大利亚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主办,广东新快报社、澳洲新快报社承办。该活动是中澳两国官方庆祝中澳建交4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将在两国建交四十周年庆祝酒会上作为重要环节呈现。传祺GS5作为活动指定用车,体现出活动举办方对广汽传祺的高度认可。

    据悉,广汽传祺在中高端市场深耕近两年,世界级品质已获各界认可。传祺轿车先后成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公务用车、连续两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贵宾接待用车,多次站在国际舞台,展现世界级品质中国车的实力。

    传祺GS5作为广汽传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集广汽精工制造及全球资源整合优势于一身。凭借风尚外观、精湛工艺品质以及领先科技,传祺GS5上市后迅速进入热销中高端城市SUV行列。

    此次“中澳沙漠大穿越”跨国探险活动,传祺GS5护航国际队员穿越库木库里沙漠,再次展现出广汽传祺对品质的信心。同时,在本次“沙漠穿越”活动中完成首秀的传祺GS5 1.8T车型将在今年12月份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传祺GS5 1.8T上市后,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树立精品国车新标杆。

 

 

杲磊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