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4天380张订单!雪佛兰金宝车展显惊人实力

2012-10-24 10:35: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2年潍坊金宝秋季车展近日落下帷幕。在10月18日-21日车展期间,上海通用雪佛兰创下了秋季车展的惊人销量成绩——380台,总销量名列本次参展合资品牌前列。其中,全球中高级旗舰车迈锐宝以完美战绩完成本次亮相;另外,旗下备受追捧的都市力量SUV全新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等雪佛兰全系车型悉数亮相,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感受雪佛兰品牌文化的机会,也凭借出色的销售成绩为车展画下完美的句号。

    山东市场销量喜人  厂家大力支持

    2012上半年,雪佛兰品牌累计销售达313635台。山东作为雪佛兰重点销售市场,雪佛兰旗下的多款主力车型凭借有竞争力的产品力持续保持热销势头,为雪佛兰在潍坊乃至整个山东市场的销售增长领先奠定了坚实基础。

    说起本次金宝秋季国际车展取得的成绩,雪佛兰市场营销事业部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焱表示非常满意,他说:“雪佛兰今年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方面是车型品牌力产品力过硬,真正能打动消费者;另一方面是厂方非常支持这次车展,除了近期迈锐宝推出全系钜惠2-2.5万促销政策外,为了庆祝科帕奇上市五周年,雪佛兰已在全省启动了“在一起 ? 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计划,消费者最高可享30000元购车优惠,相信强有力的促销政策,能为雪佛兰下半年的市场销售工作注入一针强心剂。

    另外,为了给未能在此次车展上近距离接触雪佛兰全系车型的消费者继续带来惊喜,在车展结束后的周末,潍坊全市雪佛兰4S展厅将举行闭馆销售,消费者可继续到店赏车,抢购为本次活动推出的特价车与享受惊喜的优惠政策。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亲自前来本市雪佛兰品牌4S店,体验其全系车型的不凡魅力!

    潍坊瑞锦雪佛兰4S店  销售电话:8162000  售后电话:8161000

    地址:潍城区北宫西街与西环路交叉口(东瑞汽车园内)

    潍坊润兰雪佛兰4S店   销售电话:7369000  售后电话:7363888

    地址:潍坊市潍县北路369号(润华汽车园内)

    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   销售电话:8818883  售后电话:8801110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杲磊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