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潍坊站圆满落幕

2012-10-17 17: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14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大型试驾会在潍坊广潍汽博园盛大举行。
 


    广汽传祺以融汇百年意大利跑车技术和日系精致的工艺而闻名遐迩,专业汽车测试场地为这款号称“底盘大师”的广汽杰作提供了绝好舞台,传祺出色的操控表现、先进全面甚至远超同级别产品的主被动安全配备,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此次全国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命名,恰好诠释了广汽传祺在底盘、动力和安全方面的卓越性能。广汽传祺的底盘和动力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纯正欧洲血统。经过广汽乘用车的调校,传祺在承袭百年欧洲跑车的运动基因上,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指向精准,弯道表现犀利,高速极稳定,拥有超强的抗纵倾能力,路感清晰,故有“底盘大师”的美誉。由于采用双叉臂前悬架及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优秀的整车前后轴荷的分布及悬架调教,令传祺在高速转弯、左右单双变线时的侧倾小于对比车型;转向时更容易控制车辆,不易发生甩尾,大尺寸刹车盘提供更好的制动表现。
    主办方潍坊瑞丽传祺4S店邀请了专业车手现场表演,通过专业车手的演示,全面展示了传祺出色的ESP性能。专业车手不留余力的精彩表演,引得媒体和消费者们赞叹不已。
 


    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拥有4800mm、1819mm、1484mm的“三围”及2702mm的轴距,这副身段与同级车相比并不算十分突出,但它针对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而进行了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前后排空间的人体百分位超过95%,从而保证了优异的头部及腿部空间,置身其中,笔者感觉“肢体自由度”丝豪不逊于体形宽大的同级别车。另外,传祺的座椅高度调节量达到50.5mm,方向盘角度调节量可达6°,可使各种身形驾驶者的腿部能以最自然的姿态弯曲,极大降低驾驶疲劳感,能为驾乘者带来非凡的享受,舒适指数可见一斑。这种从内而外、不多不少的恰到好处,确实需要设计者的心思与智慧。见微知著,耐人品味的细节,恰能让人感受到造车人的用心。
    有人说传祺是广汽集团麾下继雅阁、凯美瑞后的第三款“世界级品质”的中高级轿车,应该说是对传祺产品水准的有力肯定。毕竟广汽传祺的底盘和动力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而166车型是一款具有强烈轿跑风格的意大利行政级轿车,凝聚了菲亚特集团底盘尖端科技,与BMW5系一并被权威机构评为行政级轿车中操控能力、行走感受和乘坐舒适度最佳车型。

都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