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操控自如 传祺GS5试驾会第二季即将启幕

2012-10-09 09: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14日,传祺GS5试驾会第二季即将激情启幕,邀你一起体验精彩生活。活动期间,除去激动人心的特技表演、试乘试驾环节,现场还有团购钜惠、惊喜大礼相送。包括超值之选的传祺GS5纪念版,传祺GS5全车系享受购车金融信贷盛惠。此外,传祺GS5 2.0L AT精英版,可享万元大礼包。传祺GS5 2.0L MT舒适版,可享5000元大礼包。

    操控自如 尽享时尚车生活

    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集科技、时尚、大气、豪华为一体,拥有独具欧陆风尚的出众外观。2710mm超长轴距,带来宽裕的使用空间,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0升,充分满足载物需求。

    为让消费者亲自体验传祺GS5的卓越操控和舒适驾乘,试驾会现场将设置百米刹车、连续弯道、紧急避让、正向180度甩尾、反方向180度调头及GS5弯道挑战等综合路况的驾驶,让你体验一把“专业车手”的惊险与刺激。

    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式加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操控精准路感清晰,承载更强行驶稳定,完美平衡操控快感与舒适性。五星级的安全保障则时时刻刻保护驾乘者的出行安全,令消费者安心尽享都市潮流生活。为给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享受,传祺GS5还配备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将舒适性和人性化做到极致。

    超值金融盛惠  轻松购车送好礼

    广汽传祺此次金融盛惠,对消费者来说可谓千载难逢的机会,诸百灵信贷及随心贷等的灵活金融信贷方式,再有一定额度的利息补贴,让消费者不仅能轻松拥有爱车,更能缓解资金压力。

    传祺GS5试驾会已连续多次举办,在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传祺GS5卓越操控和实用科技的同时,更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更多优惠,欢迎垂询广汽传祺潍坊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潍坊瑞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奎文区宝通街潍洲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536-8168333  8167011


 

都镇强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