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广汽传祺 奥运导航版倾情奉献

2012-08-08 15:04: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传祺 潍坊瑞丽
[提要]

  八月仲夏,正值“Inspire a generation”伦敦奥运会举办之际,潍坊瑞丽传祺邀您参加8月11日举办的“冰点特惠 奥运导航团购会”,一起Inspire the summer,激发整个夏天。据悉,广汽集团将为本届奥运会每位粤籍冠军运动员赠送一台传祺GS5。参加奥运导航团购会的车友,不仅可以享受史无前例的现金钜惠,更可得到瑞丽传祺赠送的导航及全车装饰,而且您还可以近距离感受奥运冠军车的风采。
  在“冰点特惠 奥运导航团购会”当天,凡到店即可获得到店精美礼品,试乘试驾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让您与奥运冠军一起享受奥运月的激情和愉悦。


    典雅亦激情  传祺GS5引领城市SUV新风尚

  传祺GS5外观以雪豹为灵感,集时尚典雅与运动气息于一体; 2710mm超长轴距,使用空间更为宽裕,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0升,充分满足载物需求,轻松装下多种运动器材。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式加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带来完美操控体验,操控精准路感清晰,完美平衡操控快感与舒适性,随时释放你的运动激情。
  安全性方面,传祺GS5更是可圈可点。日前,传祺GS5在C-NCAP碰撞试验中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这源于传祺GS5采用GAC高强度车身结构,配备全球同步德国BOSCH最新第九代ESP等领先全球的8位一体安全体系,其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和后排儿童安全门锁以及多种吸能组件的设计,形成多重安全保障,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结缘体育盛会 传祺轿车领跑公务车市场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