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开门红赠车赠惊喜 传祺GS5喝彩伦敦奥运

2012-08-08 15:18: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伦敦盛夏,中国队广东籍选手易思玲摘得奥运首金,助中国队实现“开门红”,并将获得广汽乘用车赠送的一台传祺GS5。众多车友满心好奇:到底会有多少粤籍选手夺冠从而获赠传祺GS5?早在奥运开赛前,广汽传祺协同广东省体育局宣布将向夺冠的广东籍运动员赠送传祺GS5,提前点燃奥运大猜想。

伦敦盛夏,中国队广东籍选手易思玲摘得奥运首金,助中国队实现“开门红”,并将获得广汽乘用车赠送的一台传祺GS5。众多车友满心好奇:到底会有多少粤籍选手夺冠从而获赠传祺GS5?早在奥运开赛前,广汽传祺协同广东省体育局宣布将向夺冠的广东籍运动员赠送传祺GS5,提前点燃奥运大猜想。

惊喜不仅属于冠军,还属于每一位传祺新老客户。广汽传祺将在全国各经销商店举办传祺GS5夏季赏车会活动,喝彩伦敦奥运。试乘试驾即有惊喜礼物相送,现场购车还可获赠大礼包。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试乘试驾传祺GS5,零距离体验这款中型城市SUV带来的非凡驾驶乐趣。

以冠军精神   引领都市SUV新潮流

广东省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传祺已经成为广东制造的新名片,对世界级高品质的追求与奥运精神非常契合。希望广汽传祺未来能成为一张世界级的“中国名片”,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的不断进步与品质实力。”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为灵感,采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车身尺寸为4732mm/1854mm/1680mm,长达2710mm的轴距为驾驶者带来宽适空间。纵观市场上15~25万的城市SUV,轴距超过2700mm只有传祺GS5,成功抢占市场空白。这种创新精神是广汽传祺和奥运精神的共同内涵,也是传祺GS5凭借造型创新、精准定位取得市场成功的重要原因。

   以人为本  追求汽车极致生活

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置,充分体现传祺GS5 “人为本”理念和对汽车极致生活的执着追求。如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纳米式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后排空调出风口、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180°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将舒适性和人性化做到极致。

广汽传祺与保时捷、麦格纳、德国BOSCH等全球十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合作,确保高品质。不久前,传祺GS5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展现其高水准安全性。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LED高位刹车灯,全系标配车门内儿童锁以及ISOFIX儿童座椅锁扣等丰富的辅助安全细节配置,营造安全极致生活。

   祝福奥运  传祺抢跑“奥运惠”

魅力四射的赏车会及惊喜大礼必将点燃消费者的选购激情。此外广汽传祺还邀你访问广汽传祺官网,一起参加“我与冠军同传祺”祝语征集活动,共同为奥运健儿加油!这个盛夏,让我们与传祺一起释放奥运能量,共同见证更多传祺GS5奥运车主的诞生吧!

潍坊瑞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6-8168333   8169333

地址:奎文区宝通街与潍洲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