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情感话题

欧弟新女友疑曝光 华裔女主播4年前擦出火花

2012-11-29 09:46:00    作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出火花 Janet 女主播 女友 疯台湾
[提要]

谢怡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疯台湾》主持人Janet(谢怡芬)传出新恋情,对象是欧汉声(欧弟),2人被直击单独前往烧肉店隐密用餐,用餐时气氛甜蜜热络,Janet不时被欧弟逗得眉开眼笑。

  最新一期台湾周刊报导,欧弟4年前就对Janet有好感,只是当时2人身边都有对象,并未擦出火花,直到今年10月,Janet因主持金钟奖和入围的欧弟相遇,2人才恢复联络。上周日欧弟主持的《达人总动员》节目,主持人吴怡霈请假,欧弟立刻向制作单位推荐Janet,透露出2人好交情。Janet的经纪人表示,Janet和欧弟只是朋友关系,欧弟的经纪人也说2人并未交往。

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