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情感话题

两女儿早恋离家出走 家长称因忙于工作缺乏沟通

2012-11-29 09:47:00    作者:李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儿 离家出走 早恋 家长 辖区派出所
[提要]

  晶报记者 李果/文 赖犁/图

  家住宝安塘尾12区的王先生有三个孩子,大女儿14岁,小女儿13岁,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原本幸福的家庭随着两个女儿相继离家出走,变得了无生气,王先生一年前已辞职,苦苦寻找两个女儿。昨日,他向晶报记者诉说了这一年来发生在家里的故事。

小女儿千千的照片。

小女儿千千的照片。

  女儿从小叛逆不愿上学

  据王先生介绍,他是江西人,1991年来到深圳打工,1998年大女儿芳芳出生,一年后小女儿千千也出生,两个女儿给这个家庭带来不少快乐。

  在深圳将大女儿抚养到两岁后,王先生由于忙着打工无暇照顾,便将其送回老家,由孩子的爷爷奶奶抚养。后来,王先生又把小女儿和随后出生的小儿子也送回了老家。“我每月都会寄钱回家,但是可能由于缺乏父母关爱,两个女儿从小就很叛逆,经常逃学出去玩,读到小学四年级时,就打死也不肯去学校了,双双辍学在家。”王先生无奈之下,于去年6月份将孩子们接到了深圳,希望放在身边能好好管教。

  大女儿早恋离家出走

  让王先生犯愁的是,两个女儿还是不肯读书。他没办法,只好将大女儿送到福永一家工厂帮忙,可没想到一月不到,大女儿就开始早恋了。

  王先生说,大女儿经常与一个河南籍的18岁邺姓男子发暧昧短信,还成双成对出现。为此王先生经常在工厂门口蹲守,将两人训斥一顿,可骂完后女儿依然我行我素。2011年7月21日下午2时许,大女儿突然失踪,再也未与家人联系,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

  王先生无奈辞职,专门寻找大女儿,同时报了警。可大女儿仍是音讯全无。

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