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情感话题

董卿调侃“章撒恋” 撒贝宁尴尬无语露笑脸

2012-11-29 09:46: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撒贝宁 董卿 林志玲 章子怡 喜娘
[提要]

林志玲、撒贝宁、董卿现场主持。

林志玲、撒贝宁、董卿现场主持。

  中国新闻网11月28日报道央视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日前在京录制。撒贝宁、董卿和林志玲联袂主持了当晚的节目。董卿一改过去庄重典雅的主持范儿,甚至现场调侃起了“章撒恋”。

  自从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恋情曝光以来,二人对此事继续保持低调态度。但《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前夕,一度盛传章子怡将现身与撒贝宁同台主持。可是活动当晚,由于档期问题,章子怡并没亮相。不过,章子怡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到撒贝宁的心情,他当晚又是跳霹雳舞,又是跳《江南style》,甚是活跃。不过,让他“尴尬”的是,连一向温婉可靠的董卿也调侃起他和章子怡的恋情来。晚会期间,在福州队选手“喜娘”陈香兰上台之际,董卿提出希望她重现下“喜娘”这一职业的工作状态。陈香兰邀请撒贝宁与董卿共同扮演一对新人,不料,一向大气的董卿扭捏起来,一直推辞,不经意地吐槽了一句:“这样不好吧,有人会生气的呀!”一旁的小撒在现场观众的一片坏笑声中,只能无奈地露出笑脸。

  据中国新闻网,今天下午,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典礼在京录制。担任加油大使的林志玲身穿露肩性感裙装现身,由于是和董卿继春晚后二度同台,林志玲坦言感觉非常熟悉,并希望有更多机会合作,不过,在与撒贝宁搭档的过程中,她频频被抢话,加上脚踩高跟鞋身高太高,导致有“花瓶”嫌疑。

  发嗲被笑像加98号油

  被小朋友夸漂亮满脸羞涩

  林志玲在节目一开始就娇嗲大喊:“志玲姐姐给你们加油!”却被撒贝宁嘲笑好像是在加98号汽油,不过她并不恼怒,依然继续娃娃音。

  然而在听完广州队90后女选手的声音后,林志玲立马服输说:“你的娃娃音更正宗。”

  除此之外,在被一位小朋友问道”为什么这么漂亮后”,林志玲一时词穷,不好意思地笑说:“我们要分享美丽的秘诀。”

  唱歌自称是献丑

  高情商回应感情问题

  演唱完一曲《带我飞》后,林志玲非常紧张,她满脸通红地说:“今天是不好意思献丑了,上台前我一直在想我不是歌手,要如何以歌手的身份唱歌。”

  问到为何今天章子怡临时缺席,林志玲摆出夸张表情称不清楚,也坦言不知道章子怡和撒贝宁的绯闻,但称撒私下非常幽默。

  由于一旁的助手不停提示“问有关林志玲的问题”,于是媒体集中火力开始探究其感情世界,问到会不会羡慕杨千嬅已升为人母,林志玲娇俏地说:“凡事也要按顺序来吧!应该是先有男友、结婚,然后才是生子。”对于总被问男友,会不会烦的问题,林志玲再度发挥高情伤,更反过来体恤媒体,“我想你们也比较无奈,每次都问这个,可能想不到新的东西。”

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