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圆满完成第九届中国(临朐)沂山文化节开幕式通信保障

2023-04-26 10:2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丽

  4月25日,第九届中国(临朐)沂山文化节在潍坊市临朐县沂山风景区开幕,本届沂山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沂山千年历史文化的厚重,各地游客、当地群众万余人齐聚这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现场做好网络通信保障。

  潍坊移动网络通信保障组提前对临朐东镇庙景区及周边全面展开网络测试,根据活动规模及往年保障数据分析,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全面提升网络质量。灵活利用应急通信车及拉远方式,开通4G、5G小区27处;采取分区覆盖方式在降低干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频段资源,新增小区21个。

  开幕式当天,保障组后台重点监控目标区域网络指标,安排专人进行网络测试及隐患排查,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稳定。活动期间现场媒体直播连线画面清晰、网络流畅,用户语音通话清晰、手机上网流畅,感知良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