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全力做好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通信保障

2023-04-17 17:22:0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丽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4月15日,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如约而至,风筝漫天、舞秀踏浪,烟火炫夜、歌星璀璨,吸引了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风筝爱好者参与,活动现场,万千彩鸢乘海风翱翔,将滨海的天空装扮成风筝的海洋,不同民族的文化在同一片蓝天上交相辉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开幕式当天参观人数达到5万余人次,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为保障用户良好使用感知,提前制定各场景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充分利用现网5G/3D-MIMO/E/D/A/FDD频段资源,通过应急通信车和布置简易气动杆,实行频点分区覆盖,减少同频干扰。本次保障出动应急车通信车5辆、简易通信车3辆、部署气动杆便携式基站9个,开通4G/5G小区373个,开通专线3条。开幕式当天,近百人的现场保障团队全程值守,同时对保障区域内传输线路、网络设备进行安全巡检,确保零隐患、零故障,网络运行安全平稳,用户感知良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