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做好通信保障,助力央视《山水间的家》拍摄圆满成功

2022-11-24 10: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中央电视台大型文旅探访节目《山水间的家》在潍坊市临朐县隐士村取景拍摄。潍坊移动接到通信保障任务后,快速响应,迅速集结专业力量,积极发挥信息专业优势,全力以赴保障节目拍摄期间通信畅通,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潍坊移动对重保场景实施15分钟指标蓝色监控,实时处理问题小区,积极调配通信保障车,提前布放传输光缆,开通扩容小区,通过5G反开3DMIMO、紧急开通500M互联网专线,对重保区域实施遍历测试,提升网络上传速度,确保拍摄过程中通信网络顺畅。

  潍坊移动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前做好网络保障工作,为拍摄现场提供一个优质、可靠、稳定、快速的移动通信网络,圆满完成本次通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