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高密分公司组织开展“5G宣传服务周”进社区活动

2022-11-07 11: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提升用户对5G建设和5G体验感知,潍坊移动高密分公司联合镇街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进社区开展“5G宣传服务周”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页、演示5G新款手机和家庭安防摄像头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科普5G知识,通过现场5G测速对比,让用户体验到5G最直观的网速优势和给生活带来的无限便利。

  在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团员青年重点解答了老年客户群体在手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同时向他们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技巧,提升中老年用户群体的防范意识。

  经过一周的宣传服务,让社区居民对5G网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让大家的防诈骗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高密移动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5G知识、5G政策和5G应用成果,让5G点亮社区居民生活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