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移动:社区宽带大升级 为民保障办实事

2022-10-29 22: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家庭宽带网络质量,改善社区环境,安丘移动与安丘铁通联合开展家庭宽带网络整治攻坚行动,集中整治网络安全隐患,优化社区环境,提升用户满意度。

  “现在舒服多了,原来没办法,上搭下挂的,老人孩子在家也不安全,移动公司真是贴心。”家住锦国花园的王大姐说。王大姐家原有宽带通过楼顶飞线到窗,打眼进卧室,在卧室内安装光猫,再通过布放网线到客厅机顶盒,室内走线乱,影响使用。安装人员入户勘察,现场针对每户不同走线制定个性化方案,为用户解决线路乱、不安全、不美观等问题。

  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也同步在业主微信群里面登记预约,与用户热心互动,为新老用户提供暖心的上门服务,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接下来,安丘移动还将在100多个小区进行攻坚行动,实行一小区一预案,确保行动按时完成,后台支撑到位,现场安全管控到位,整改到位。下一步安丘移动将继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打造优美社区,提升网络质量”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高质量通信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