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寒亭分公司联合蝶园社区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

2022-07-04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潍坊移动寒亭分公司联合寒亭街道蝶园社区开展“学习抗疫英雄精神,关爱抗疫英雄子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与蝶园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来到辖区内参与抗疫工作的人员家中,将文具礼盒、图书礼盒送到他们孩子的手中。

  受慰问儿童都是蝶园社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优秀抗疫志愿者的子女,在抗疫期间,他们的父母日夜坚守,舍小家为大家,陪孩子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在儿童节这样的日子里,寒亭移动与蝶园社区向无私奉献的一线抗疫人员子女表示慰问,并嘱咐孩子们要以优秀的父母为榜样,好好学习,永存爱心,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栋梁之材。

  下一步,寒亭移动将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关爱少年儿童的活动中来,为形成关心和保护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