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会见中国铁建客人

2023-06-06 08:39:06 来源: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运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中国铁建中原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党海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吕珊珊参加。

  刘运对党海军一行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首批国家城市更新试点城市,经济体量大、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我们正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七个加力突破”,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一批重大城市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积极谋划推进。中国铁建是具有红色基因和光辉历史的行业领军企业,长期以来与潍坊合作基础牢固、合作领域广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相互成就、共同发展。

  党海军感谢潍坊对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潍坊是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对接潍坊发展需求,扎根潍坊、服务潍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