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2023-05-31 08:49:59 来源: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5月29日上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到潍坊日向友好学校走访慰问,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副市长陈端梅参加活动。

  在潍坊日向友好学校,刘建军接受了学校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特色课程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学生书画作品展示区、学校报告厅等地,参观学生书法、绘画作品,向学生赠送书籍等节日礼物,并与师生一同观看精彩诵读节目。他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广泛兴趣,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建军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根本目标,持续优化教育供给,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凝聚政家校社育人合力,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创新教学方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当好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领路者、护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