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丨市民捡到钱包 “城管服务岗亭”帮寻失主

2022-08-23 13: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永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永莲 潍坊报道

  8月20日下午,在潍坊市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关中队出现一幕暖心场景,市民刘先生从城管执法队员手中接过了自己丢失的钱包。

  据悉,8月19日晚上,家住潍城区怡园路文翠苑小区的于女士晚饭后在路边散步,行至福寿西街山水家园小区门口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她捡起钱包在附近等了一会,始终没有发现失主来找寻。因为经常饭后出来散步,于女士知道在月河路上距离此地不远处有一个“城管服务岗亭”,于是赶往岗亭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了城管执法队员,让他们帮忙联系失主。

  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关中队中队长赵露平获知这一情况后,在两名执法队员现场见证的情况下,打开失主的钱包,发现有一张社保卡,上边有失主的相关信息,随即向辖区派出所寻求帮助,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没过多久,就从派出所获取了失主的联系方式。随即,赵露平电话联系上了失主,经过与失主商定,于第二天下午前来领取,顺利将钱包还给了失主。

  小举动反映大能量!拾金不昧的于女士悄然离开,找回失物的刘先生不停致谢。在这个小小的“城管服务岗亭”里,每天都在上演着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居民有问题、有需要都愿意过来寻求帮助,迎接他们的每次都是真诚的面孔和竭尽全力的服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