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飘书香 童心筑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3:42: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雨

  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雨 潍坊报道

  为推进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关心关爱乡村儿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赴高密宝德书院开展“党建引领飘书香 童心筑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党总支为高密宝德书院的孩子们捐赠了满载潍坊文化艺术气息的书籍和文创产品,帮助宝德书院建立了服务中心爱心图书角,为孩子们播下文化艺术的萌芽种子,帮助孩子们形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下一步,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建+”示范作用,持续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深入开展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做出文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