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学校小学部啦啦操队员颁奖仪式

2023-05-12 09:00: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世敏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阳光运动铸就强健体魄,多彩社团彰显个性发展。潍坊高新区东明学校重视每一位学生的特长培养,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学校自2022年开设啦啦操社团,特邀专业的体育舞蹈代表队进校指导和训练,将优质的体育运动项目落实到实处。啦啦操社团的开设,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了错落有致、相得益彰的“立交桥”。

  在刚刚过去的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中,东明学校小学部啦啦操社团代表队的队员们积极参加、表现优异。为进一步提升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潍坊市风筝会组委会为这次活动的队员们授予荣誉证书。5月9日上午,颁奖仪式在东明学校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由国际体育舞蹈少年代表队总教练张晓楠教练为参赛队员致辞,作为东明学校小学部啦啦操社团的“领航者”,张晓楠教练对本次队员们的参赛表现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也对队员们后期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啦啦操队员们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走上领奖台,东明学校小学部负责人和张晓楠教练为他们颁奖。一页页证书写满了队员们训练的硕果,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学生这粒种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这片沃土,东明学校为队员们提供了施展的平台和良好的训练环境,为此,张晓楠教练为东明学校颁发了优秀学校组织奖,这是对东明学校创办特色社团、重视特长培养的肯定。

  莘莘学子学有成,芬芳园丁塑英才。队员们的成长同样离不开学校老师背后的悉心组织和默默付出,张教练为东明学校小学部啦啦操社团的组织教师颁发了优秀指导奖,感谢老师们一路的付出和陪伴。

  舞动青春强体魄,动感体操向未来。缤纷的活动,有序的组织,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东明学校将总结过往经验,放眼更远未来,将活动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好品质保持下去,继续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阵地,用心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社团,让每个孩子享有选择的权利,收获成功、收获喜悦、收获成长,谱写更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