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最新停水公告!

2023-05-24 20:16:33 来源: 潍坊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停水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提升中心城区供水保障能力,我公司启动建设眉村水厂扩容项目,建成后将充分保障城区用水需求。目前项目主要单体已基本建成,供水主管道已敷设完毕,经市政府批准,计划5月28日进行新旧供水设备设施及管道切换连接,由于此次施工涉及管网复杂、更换大口径阀门数量多,经专家多次论证,最终确定最短的停水时间约34小时。由此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水期间,我们准备了20辆应急送水车,尽最大努力保障必需的应急供应。停水时间、停水范围如下:

  一、停水时间

  2023年5月28日8:00-5月29日18:00。

  二、停水范围

  奎文区、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停水;潍城区、经济开发区欠压或停水。

  请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储水、相互转告,并检查家中用水设施,关闭好水龙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尽量缩短时间,及时恢复供水。

  温馨提示:如提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恢复供水后,管网压力需要一定时间回升到正常水平,暂时出现水压波动及水质浑浊属于正常现象。

  如有疑问,请拨打热线服务电话:8666110;或通过点击微信公众号下方公众服务一栏,找到微客服项目,联系智能客服“鸢小水”。

潍坊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