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这所小学,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23-03-17 09:23:54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刘蒙亮

  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通知,认定公布全国新创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潍坊市实验小学入选。3月16日,奎文区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潍坊市实验小学举行。

  授牌后,潍坊市实验小学负责同志就如何深化国防教育示范校园工作作表态发言,学生展示了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和《少年中国说》朗诵。

  今后,奎文区将继续高度重视学校国防教育,扎实做好全区中小学生国防教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营造全民国防教育浓厚氛围。全区各中小学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认真培养学生心系国防的责任意识,树立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推动各学校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为擦亮“学在奎文”品牌、建设“更好的奎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