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6项目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

2023-02-14 10:01:48 来源: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近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的通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项目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其中,“都市圈一体化背景下的市级国土空间区域协同发展路径研究”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市域长输管线廊道布局研究及应用”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潍坊市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评价成果集成与应用研究”“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潍北海(咸)水入侵监测预警技术研发与应用”“基于天地图在线服务市县一体化模式下的地理信息资源目录服务系统”“乡村振兴背景下破损山体生态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三等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积极鼓励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科学技术研究,加大对实用性强、经济附加值高、社会效果好的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力度,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