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择北辰,我温柔以待

2022-05-16 15: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敏

  “黄昏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站在人生的叉路口,有的时候,我们很难做出选择;面对着未来的无限可能,有的时候,尽管很难,我们却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选择。

  当新工地上塔吊林立的时候,您也许会担心学校能否按时完成相关的建设;

  当新学校初见规模的时候,您也许会担心环保问题是否会影响到学生的健康;

  当新学校文化底蕴不足的时候,您也许会担心学校能否做到凝聚共识和行动自觉;

  当新教师精彩亮相的时候,您也许会担心他们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否胜任;

  当新团队刚组建完成的时候,您也许会担心他们是否能够迅速地融合在一起;

  ……

  面对一所新学校,家长有顾虑和担心是很正常的,大家也是非常理解的。然而,面对外界嘈杂的声音、怀疑的眼光,面对着未来那么多的不确定性,还有那么多的你们,依然坚定地选择了北辰。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你们的相信,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见远方,你们的坚信,更让我们更加笃定前行。从心中想得到的美好,到不远处看得到的风景,我们愿与您一起向北辰!

  韶华流光里,感谢您的出现,让我们期待永远。您就像落入我们心里的星河,让我们的生命也闪耀着璀璨的星光。

  北辰人的称呼,不仅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的底气。为了迎接第一批学生的到来,为了不负政府和社会的重托,我们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

  在校舍建设中,我们夜以继日,紧盯每一个环节,确保给学生提供最暖心的保障;

  在招生工作中,我们通宵达旦,关注重要节点,力求把工作做到精准精细精美;

  在咨询服务中,我们主动服务,倾听好家长心声,力求能够为每位家长排忧解难;

  在学科研究中,我们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教研,以学习为中心促进学生的发展;

  在团队建设中,我们精心谋划,组织精彩迎师会,让大家的心聚在一起发光发热。

  走进北辰,看着像一盏灯,温暖又明亮;靠近北辰,才发现是一团火,炙热而滚烫。

  作为一名教育人,我们满腔的赤诚,都化作了心底最庄重的承诺。

  爱护每一个学生。以学生为中心,把每一位学生放在心上,学生的成长就是我们的勋章。

  尊重每一位家长。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倾听家长的心声,凝聚家校合育的力量。

  做好每一项服务。学生和家长都是我们的“吹哨人”,哪里有哨声,哪里就有干部教师的身影。

  树立每一个形象。廉洁从教是底线,直笔方能写正字,清廉才敢谈人生。不收取家长任何的礼金礼物,不计教个人得失,免费为每位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

  这就是北辰,学生站在北辰的最中央。这就是北辰人,有着教育人最敬业的态度、最刻苦的努力、最无私的品质、最崇高的境界、最昂扬的精神。

  教育的投入,不仅是积累的问题,更要看方法和理念、精力和能力倾注了多少;教育的产出,不仅是数量的问题,更要看健康的灵魂、合格的人才培养了多少。

  我们有信心,我们敢承诺。因为我们的教育有信仰,我们的师资有力量,我们的专业有理论,我们的教学有实践,我们的经验有升华,我们的作风有保障,我们的品行有口碑。

  北辰,一颗缓缓升起的新星,我们从来不想覆盖任何光芒,但是任何乌云也阻挡不了我们耀眼夺目的星光。

  向北辰,总有光。做你们人生中最温暖的光,何其有幸!

  感谢每一位选择北辰的人,感谢有您,一路同行

  你们的选择让我们不断积蓄前行的力量,你们的选择鼓舞着我们劈波斩浪的勇气,你们的选择坚定着我们“一定要办好教育、办好潍坊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的信念。我们每一个北辰人一定会站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你选择北辰,我温柔以待;你选择北辰,我此生不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