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游品荟”9.9元心愿盲盒今日10点开抢

2021-07-22 09:02:5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挖掘暑期文旅消费潜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集团创新策划的“嗨游山东 48小时+”营销IP正式上线。作为2021年“好客山东游品荟”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惠游举措,本次活动联动山东16市百家优质景区、酒店等文旅资源,特别推出“9.9元心愿盲盒”钜惠惊喜,打造“山东权益卡”超值大礼,筛选热门玩法线路、人气景点、精选住宿等,为广大游客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文旅消费福利。

  重磅惊喜:9.9元心愿盲盒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整合山东优质景区、酒店以及同程站内火车票、汽车票、打车券等资源,全力打造了惊喜满满9.9元心愿盲盒!

  “9.9元心愿盲盒”每天上午10:00开抢~只需支付9.9元,你可能会得到一张500元无门槛的豪华酒店代金券,可能是济南喜来登、青岛威斯汀、烟台希尔顿等等,覆盖地区广、酒店高大上;你可能会得到一张100元无门槛热门景点红包,去青岛海底世界探索海洋的秘密,去刘公岛了解历史人文;甚至会抽到免费景区门票,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大额出行类无门槛代金券……如果这些你都不满意,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PS:盲盒每天上午10:00可通过同程小程序参与,下午14:00可通过同程旅行APP参与~活动截止日期8月20日前,每人每天四次机会)

(识别小程序码,快去抢9.9元盲盒吧)

  特别福利一:山东权益卡

  畅游山东,仅有9.9元心愿盲盒还不够,“好客山东游品荟”还为广大游客送来“山东权益卡”特别福利,“山东权益卡”使用范围涵盖聊城东阿阿胶世界旅游景区、威海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威海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潍坊市坊子新方炭矿博物馆、淄博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济宁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景区、临沂中华奇石城、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日照汤姆猫亲子乐园、东营电文化体验馆等山东近百家景区景点,2.5折起即可预定,限量10000份,手快有手慢无!山东人做起活动来,就是这么实在!

(识别二维码,快去抢“山东权益卡”吧)

  特别福利二:热门玩法路线

  围绕旅居休闲、Z世代两大产品体系,推出百条特惠线路,打造山东微旅居48小时+、Z世代旅行48小时+、亲子48小时+等妙游山东新玩法,出游方案,一键定制!

  特别福利三:发现好去处

  山东省内人气最高的景点,一网打尽,济南融创水世界、青岛海底世界等,随时享受平台特价,一键启动嗨玩模式!

  特别福利四:精选住宿

  豪华的、舒适的、地理位置佳、风评好…各式各样的酒店,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悄悄说一句,依然享有平台低价优惠哦~

  看过这么多介绍

  是不是很心动了呢

  饱览山东美景 品味儒家文化

  快来参与活动,感受齐鲁大地的无穷魅力吧

推荐阅读
  • 潍坊城区今年再添十座过街天桥 潍城区3座已经动工

    行人过街天桥是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和保护行人安全的有效措施之一,我市城区已经建成的12座过街天桥,发挥了重要作用。不少市民盼着我市能继续加大过街天桥的建设力度,有效实行人车分流,保护行人安全。7月1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心城区已经确定今年要建10座过街天桥,其[详细]

    07-19 10-24
  • 潍坊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提速推进

    7月12日,记者在潍城区双合小区看到,该小区刚完成了雨污分流改造。随着极端天气多发频发,城市排水防涝和雨污分流改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今年以来,我市针对城区一些老旧小区开展了雨污分流改造,目前不少小区已完工,剩余小区正在全力推进当中。[详细]

    07-13 10-41
  • 紧急通告!潍坊这些地方查验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

    7月10日—20日,所有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单位、车站公共交通工具、文化娱乐场所、医疗机构、药店、银行、政务大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居住小区,对出入人员仔细查看电子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详细]

    07-12 10-29
  • 潍坊这些景点周边“小蓝位”全天免费停

    节假日和周末,景点周边“一位难求”问题备受关注。为保障景区周边道路正常通行,助力旅游景区停车,我市交警部门根据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限时免费停车政策,对停车时长进行了更精细化、人性化的调整,将不少限免停车位改为全天免费停车位,提高了停车位使用率,把工作做到了老百[详细]

    06-22 11-18
  • 潍坊“气质”改善幅度排名第三

    6月21日下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1年1-5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方面,2021年1-5月,山东全省PM2.5、PM10、SO2、NO2、O3、CO浓度分别为47、89、13、32、146μg/m3和1.4mg/m3,其中,PM2.5、O3、CO浓度分别同比改善9.6[详细]

    06-22 11-16
  • 潍坊市43项社保业务实现网上办

    随着社会保险事业的快速发展,覆盖人群越来越广,目前全市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700.68万人。为给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服务,我市社保经办机构以“综合柜员制”“网上服务大厅”等为载体,43项社保业务网上办理,全面实现了广大参保群众办理社保业务“最多跑一次”“不见[详细]

    06-15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