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启动

2020-05-21 13:46:24 来源: 潍坊晚报 作者: 陈静静

  5月20日,记者从潍坊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已启动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

  此次申报的范围是潍坊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1年以上的居民企业,且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有关规定;同时,2017年认定的高企企业名称发生变化的,须先完成高企名称变更后再提出认定申请。

  高企认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www.innocom.gov.cn)实行网上办理,分两批受理。第一批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5日,第二批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每家企业本年度只能申报1次。申报企业应如实填报材料,有关数据应与税务系统相关数据相符。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现场核实情况与申报材料不一致的企业,不得推荐上报。

  为帮助企业进行高企认定,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和税务局加大高企认定辅导和相关政策解读培训力度,完善高效协同工作机制,持续提升高企认定申报质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