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路牌受损倾斜 存隐患快修修

2020-05-07 09:32:30 来源: 潍坊晚报 作者: 张静

  城区乐川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路牌受损发生倾斜,该路牌紧挨非机动车道,一旦被风刮倒砸伤过往市民,后果不堪设想。5月6日,多位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此事,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乐川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东南角看到,此处的路牌整个向南倾斜,上方的不锈钢框架破裂,破口处露出尖锐的角,下方的指示牌也已发生变形。路牌发生倾斜撬动了下方的方砖,有数十块方砖鼓起移位。另外,指示牌一侧的地面上还放着一块大石块。

  “这处路牌倾斜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人进行维修。”家住附近晨晟世纪城小区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十多天以前,他和家人经过这里时,就发现这个路牌向一侧倾斜,当时他没注意,险些被旁边的大石块绊倒。

  在现场,市民纷纷表示,为了安全起见,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进行维修,以免发生意外。

  当天,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奎文区地名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到现场查看处理。

推荐阅读
  • 潍坊城区菜价降幅明显 市民“菜篮子”轻快不少

    5月5日,记者走访了城区多家农贸市场和超市了解到,最近几天,蔬菜、鸡蛋、猪肉和海鲜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降价。其中,菜价与节前相比,降幅较为明显。不少购物的市民都笑言,这个假期“菜篮子”轻快了不少。[详细]

    05-06 09-39
  • 潍坊已全面实施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

    自4月25日起,潍坊全面实施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与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市民不需要粘贴纸质检验标志。28日,记者了解到,该政策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同,市民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详细]

    04-29 10-05
  • 绿色健康码成为乘车就医逛超市的必要通行证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最大限度发挥大数据等信息手段在精准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我市加大力度推行“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以下简称“健康通行码”)。4月27日,记者走访城区人流量较大的车站、医院、商超等地,发现“健康通行码”成了必备“通行证”。另外,[详细]

    04-28 09-30
  • 潍坊市空中招聘会两万余岗位线上选

    973家企业,23231个岗位,7021名求职者报名,45071份简历投递……这是“才聚鸢都 潍你绽坊 网上有招——潍坊高校人才直通车空中双选会”4月27日最新的数据。本次双选会是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的一次线上求职招聘活动,尽可[详细]

    04-28 09-31
  • 交警部门梳理交通事故路段名单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期,潍坊交警结合工作实际,排查了部分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并将情况向社会公布,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详细]

    04-28 09-31
  • 菜博会、种博会网上亮相 寿光蔬菜演绎产业转型“强劲脉动”

    2020年春天,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袭扰下,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地践行保蔬菜生产和市场供应的责任担当,安排50多名农业专家巡回指导,600多名干部现场办公,1356家合作社、蔬菜市场拓展销售,所有电商企业推行“无接触配送”服务,并依托京东物[详细]

    04-20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