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又有六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08-07 10:00:00 来源:  作者: 周晓晴

  受虞河路民主街路口、虞河路(玄武街—济青高速涵洞)路段封闭施工影响,自即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受影响的10路、17路、26路及75路4条公交线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10路由公交文华枢纽站发往火车站方向:车辆沿现运行路线运行至新元路泰祥街路口后,沿泰祥街—北海路—玄武街西行恢复原线路运行;17路由公交文华枢纽站发往火车站方向:车辆沿现运行路线运行至新元路泰祥街路口后,沿泰祥街—北海路—玄武街—新华路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26路由花家(华灿)发往公交文华枢纽站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虞河路玄武街路口后,沿玄武街—鸢飞路—民主街东行恢复原线路运行;75路由公交文华枢纽站发往火车站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民主街虞河路路口后,沿民主街—鸢飞路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

  受崇文街凤山路路口(东西方向)与龙山路潍胶路路口封闭施工影响,自即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途经此处的103路线进行临时调整:103路上行线由坊子安丘交界处发往坊子地理信息小镇公交枢纽站(共达二期)方向:车辆沿原线运行至潍胶路龙山路路口后,沿潍胶路—北海路—凤翔街—龙山路—双羊街—凤山路—凤翔街—兴国路—崇文街至终点站坊子地理信息小镇公交枢纽站(共达二期)。

  受民主街亚星路路口(东西方向)封闭施工影响,自封闭之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受影响的5路公交线路局部走向进行临时调整:5路由公交寒亭枢纽站发往火车站方向:车辆沿现运行路线运行至通亭街幸福路路口后,沿通亭街西行恢复原线路运行。

  以上线路反向行驶运行线路相同。待施工完毕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于该区域道路施工时间的不确定性,可能随时进行线路调整,详情市民可咨询12319或5151100。

  另外,由于鸢飞路南端(宝通东街—金宝街)路段已具备通行条件,自8月7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途经此处的86路公交线恢复原线(局部)运行;由于潍县中路卧龙街路口、潍县中路北宫街路口已具备通行条件,自8月7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途经此路段的88路公交线恢复原线路(局部)运行。

推荐阅读
  • 弥河流域七座桥进度提前 今年11月底前将全部竣工

    去年8月19日,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我市弥河流域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根据系列部署要求,我市启动弥河流域7座普通国省道阻水桥梁改造。8月5日,记者从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弥河流域7座普通国省道阻水桥梁改造工程正加快推进,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加班加点施工...[详细]

    08-06 09-49
  • 潍坊市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实施上下游联动

    我市日前出台了《关于潍坊市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居民用气销售价格与天然气城市门站价格(不包括市场采购的高价气、竞拍气价格)实行联动。[详细]

    08-05 10-38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市大力推广应用ETC 安装率年底达80%

    8月1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ETC推广应用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全市ETC推广应用的意义和我市推广应用工作进展情况。[详细]

    08-02 09-41
  • 潍县中路主路全线提前通车 缓解交通压力

    7月29日,随着潍县中路东风东街、北宫东街两大路口顺利通行,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实现主路全线通车,53米宽、双向8车道的潍县中路成为我市单幅最宽的道路。目前,6处地下通道全部竣工,除东风东街地道、北宫东街地道尚未通行,其他4处地道均已实现通行。三处天桥9...[详细]

    08-05 11-29
  • 潍县中路电力设施迁移 为主路如期顺利通车扫清障碍

    近日,潍县中路主路通车的消息刷爆了潍坊市民的“朋友圈”。潍县中路改造工程历时数月,凝聚着无数建设者的心血。8月4日,记者了解到,潍县中路扩建之前,有非常多的电线杆矗立在路旁,因此沿线电力设施的迁移改造成为改造工程的关键部分之一。截至目前,11条高压线...[详细]

    08-05 10-36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市供电压力持续增大 呼吁市民合理节约用电

    近来,我市持续高温,不少市民一刻都离不开空调。7月28日,记者从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夏我市电网负荷节节攀高,最高达934.7万千瓦,较去年最高负荷增长7.2%。为保障用电,潍坊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合理用电,节约电能。[详细]

    08-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