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用优质内容和服务践行诚信诺言

2019-03-21 08:0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3月21日讯 “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在北京电视台3.15晚会上如是说。

  3月15日,掌门1对1、北汽新能源、三元等九大企业荣获北京电视台“诚信承诺企业”殊荣,诚信管理表现获得权威认可。在此之前,掌门1对1还获封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评选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

  消费千万条,放心第一条。一个企业能够取得用户的喜爱乃至信赖,关键是要构建诚信基石,让消费者能够背靠大石,安心消费。作为K12在线一对一领域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诚信才是赢得用户的“金字招牌”,是企业管理中的“帝王原则”。

  优质内容稳定输出给用户吃下“安心丸”

  企业的诚信建设首先体现在教育内容和教学质量上。优质的教育离不开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的稳定输出离不开掌门1对1对教师筛选和标准化培训上的严格。其建立了一套完善、系统的教师培训体系,在训练营中,经过层层筛选的全职老师候选人将进行高强度的集中培训,对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等一系列课程进行系统学习。

  掌门1对1以不到6%的面试通过率保证了师资的高准入门槛,即便正式成为掌门1对1的授课教师,也要定期接受专业培训和长效机制的监督。掌门1对1为每位老师提供持续性的教学能力培训,进一步打磨他们的教学服务水平,保证老师的教学行为、教学结果及价值观都在总部的统一管控范围之内。

  掌门1对1还组建了一支超1万人的教研团队,拥有120万套自主研发的教材和课件,以及12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的数据资源。2018年,掌门1对1全面升级了教研院,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大子研究院。

  与此同时,掌门1对1还在人工智能上进行探索,以提高用户体验和教学效率。2018年5月,张翼在上海科技节上提出,“教育领域将逐步实现‘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新模式,在课前、课中、课后都要运用AI。”

  目前,掌门1对1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已逐步进入教学全场景式应用。AI以海量数据、深度学习算法和大型GPU集群作为基础,不断升级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加紧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智能化技术将渗透到掌门1对1整个学习链中,贯穿诊、学、教全过程,精准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实现高效学习。

  此外,随着师资、教研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掌门1对1的教育产品在不断下沉,开始覆盖到更多二线以下城市,并在灯塔公益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为更多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此举无疑证明掌门1对1已经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北京315晚会上的诚信承诺:“掌门1对1从创立之初,便将诚信列入我们的企业文化,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全国。”

  监督机制竖行业标杆,为金融撑起“保护伞”

  企业诚信还体现在用户服务上。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新的消费模式不断兴起,各类消费陷阱层出不穷,支付风险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而今,诚信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中的最大竞争力,诚实守信不仅是对企业的要求,也是保障消费者权益,引导正确消费习惯的基本要求。

  因此,为确保用户金融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2018年12月,掌门1对1率先与上海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范围包括民生银行在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政策制度的允许范围内积极依托自身所拥有的金融平台,发挥协同效应,向掌门1对1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学生家长送去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体验,保障他们的各项权益。

  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行动从未停止过,如设立消费投诉台、开设安全讲座、举办315晚会等。具体到K12在线教育领域,掌门1对1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

  在“云监督”计划中,除了教学服务上的自检外,掌门1对1设立了一套立体的用户反馈系统。家长能够随时监课,班主任老师会定期进行用户随访,一旦发现教学行为出现问题能够以最快速度做出调整,保障用户权益。用户对于教学服务的反馈还可以通过客服、质检等多个途径及时送达相关负责人,整套流程责任到人、响应速率快,对结果有保障。

  掌门1对1还正式接入国内领先的消费投诉公开信息数据库——黑猫投诉,投诉平台对用户问题的处理进度进行同步追踪,让整个解决流程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和高效化。与掌门1对1一起联合黑猫投诉守护消费者美好生活的企业还包括京东、转转、唯品会、去哪儿网、神州租车、每日优鲜、中国平安等。

  截至目前,掌门1对1累计注册学员人数已达18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学员续费率达到87%,垂直行业市场占有率接近60%。德莱塞说过,“真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又是商业成功的秘诀,谁能信守不渝,就可以成功。”掌门1对1显然已经凭借着不断建立起来的信誉赢得了千万家庭的喜爱和信赖,继续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

推荐阅读
  • 重磅!今年菜博会实行“一票通” 不再单独排队

    四月的潍坊注定将吸引世界的目光,3月21日,记者从寿光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距离第二十届菜博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菜博会将给观会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详细]

    03-21 10-57
  • 1000辆新款公共自行车将在潍坊市区投入使用

    3月19日,记者在潍坊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看到,几辆崭新的公共自行车摆在空地上,和现在道路上使用的相比,这种明显更加轻便,也更加美观,而且骑起来特别轻松。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型公共自行车即将投入使用。[详细]

    03-20 09-17
  • 潍坊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提高

    日前,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为进一步保障困难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基本生活,市民政局、财政局、残联联合下发通知,从3月1日起,提高全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标准,扩大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范围标准。[详细]

    03-19 10-15
  • 临朐30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1亿元

    3月16日,临朐县2019年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举行。这批集中开工的30个大项目总投资191亿元,涵盖了铝型材深加工、高铁配套设备、环保新材料、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投资强度大、技术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带动能力强,拉开了临朐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大幕。[详细]

    03-18 09-22
  • 潍坊市24个老旧小区2019年进行整治改造

    近些年,政府加大投入,实施了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改造工程,不仅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整个小区面貌也焕然一新。据悉,2018年全市共提升改造97个小区、14685户,惠及群众44055人。此外,省住建厅印发通知,今年我市还有24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详细]

    03-13 09-28
  • 昌乐成潍坊市首个“素质教育创新发展先行区”

    记者从昌乐县获悉,3月1日,市教育局正式确定昌乐县为全市首个“素质教育创新发展先行区”,以鼓励该县充分发挥素质教育先行先试的引领任用,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构建完善“规范+特色,底线+创新”的素质教育新格局,不断凝聚正能量,提升育人科学化和教育现代化水...[详细]

    03-1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