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买减肥药没效果致呕吐 提醒:网上购物要慎重

2017-04-25 09:05: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呕吐 王女士 微信 减肥药 服用
[提要]4月21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生孩子后体重一直在170斤以上,这令她痛苦不已。王女士说,交费后第三天,她们收到了对方寄来的“减肥粉末”。“他们说一个月瘦20斤,可半个月过去了一点效果都没有,我找到对方询问怎么回事。

  4月21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生孩子后体重一直在170斤以上,这令她痛苦不已。无意间一个网名为“让你变美减肥顾问”的网友,添加王女士为好友。对方称,在她的帮助下可以月减20斤,每月收费1000元,如果减肥不成功全额退款。王女士听后信以为真,给对方转账1000元。

  王女士将该网友的微信号推送给了好朋友刘女士。刘女士也交了1000元费用。

  王女士说,交费后第三天,她们收到了对方寄来的“减肥粉末”。记者发现,“减肥粉末”是淡黄色的,没有味道。王女士按量服用,半个月后体重没有任何变化。

  “他们说一个月瘦20斤,可半个月过去了一点效果都没有,我找到对方询问怎么回事。结果对方说我是肥胖体质,所以前几天看不出效果,还说过几天就会以每天两斤的速度往下减体重。”王女士说,她们服用20多天后,出现了恶心、呕吐症状,“服用一个月后,我闺蜜瘦了两斤,我是一斤都没瘦!”

  王女士与刘女士找到“让你变美减肥顾问”要求退款,不料遭到拒绝,“她说减不下来是我们自身的问题,还让再交一个月的钱,说再喝一个月就有效果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