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长李宽端致辞寿光菜博: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农业

2017-04-20 17:04:00    作者:于明效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四月潍坊,盛事不断。4月20日,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菜博会如约而至。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共同出席开幕式,李宽端代表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向菜博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潍坊市市长李宽端致辞

  大众网4月20日讯(记者 于明效)四月潍坊,盛事不断。4月20日,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菜博会如约而至。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共同出席开幕式,李宽端代表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向菜博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李宽端称,潍坊是农业大市,自古重农桑、善园艺。早在先秦时期,就有关于农作物种植的记载;1500多年前,潍坊先民、中华农圣贾思勰就撰写出中国现存最早的农学经典《齐民要术》;改革开放以来,潍坊农业与时俱进,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
  今年召开的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站在新的起点,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提出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高效绿色农业计划和农业品牌引领工程,整建制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支持寿光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农业创新发展中心。
  李宽端表示,寿光菜博会作为潍坊农业节会的龙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成为国家5A级农业专业展会,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先进生产模式示范、实用技术推广、名优新特产品交易、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菜博会将进一步聚焦国内外农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着力打造集展览展示、商贸洽谈、交流合作、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
  “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本届盛会,结识更多海内外朋友,大家共同携手,全面深化农业技术、科研、投资、贸易等多领域务实合作,为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提升农业开放层次做出更大贡献!预祝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李宽端称。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