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南平旺村分房意见存分歧 街办将再协调

2016-10-16 10:24:00    作者:刘晓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寒亭区寒亭街道南平旺村很多村民如今感到很不理解,他们的回迁房已经建好一年多了,可是一直没有交房,他们一直在外租房居住,非常不方便。10月13日,该村多名村民向本报反映此事。

  寒亭区寒亭街道南平旺村很多村民如今感到很不理解,他们的回迁房已经建好一年多了,可是一直没有交房,他们一直在外租房居住,非常不方便。10月13日,该村多名村民向本报反映此事。

  村里回迁房,建好一年还不分

  10月13日,记者见到了寒亭区寒亭街道南平旺村多名村民,在他们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寒亭区通亭街与友谊路交叉口附近的朗润盛世家园小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北侧有高层楼房,南侧是多层楼房。村民们表示,这些多层楼房是他们的回迁房,已经竣工,门窗、单元门等设施均已安装到位。

  记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发现,高层楼房已有业主入住,多层楼房处没有人,非常清静。

  村民们表示,这些回迁新房已经建好一年多了,由于没分房,他们一直没法入住。

  拆迁户长期租住,非常不方便

  “我们在2013年拆迁时,看到朗润盛世家园的多层楼房已经封顶,村里告诉我们当年差不多就能搬进新房居住。”村民潘先生说,可是一直到2014年,他们也没等到交房通知,2015年同样没有消息,而此时回迁房已经全部建好。

  “我们村第二批、第三批拆迁的很多村民在外边租房居住很长时间了,非常不方便,村里迟迟不给新房钥匙,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潘先生等村民说,他们曾到开发商售楼处咨询过,工作人员称此事与他们无关,是村里的问题,可是村里的相关人员一直没给出一个确切的说法。

  分房意见不一致,街办多次协调

  建好的新房看在眼里,却没法入住,村民们非常着急,就这样等下去何时才是头?他们希望能得到一个确切的交房时间。

  当天,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寒亭区寒亭街办。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件事他们也很无奈,他们曾多次出面协调此事,由于该村分房领导小组及部分村民的分房意见不一致,有的村民同意抓阄分房,有的不同意这种方式,一直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至今没有分房,他们会继续协调解决此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