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频繁骚扰一女孩 求爱不成扬言要报复

2014-09-02 14:28: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一面之缘,男子就开始给女孩打电话求处朋友,女孩不同意,他就天天打电话并到女孩工作的单位外蹲守,几经拒绝后,男子开始施加威胁。不堪其扰,女孩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报警求助。

  大众网潍坊9月2日讯(记者 单姗)一面之缘,男子就开始给女孩打电话求处朋友,女孩不同意,他就天天打电话并到女孩工作的单位外蹲守,几经拒绝后,男子开始施加威胁。不堪其扰,女孩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报警求助。

  8月30日一大早,一名40岁左右的女士和一个20多岁的漂亮女孩急匆匆来到了青州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女孩受到了一名莫名男子的骚扰和威胁,请求民警帮助。经询问得知,女孩小郝在开发区的一大酒店的前台服务台工作,一周前,本酒店接待了一名24岁的男子司某,当时是小郝给办理的住房手续。就是这一面之缘,司某在房间住下后,就从酒店前台获取了小郝的手机号码,然后给小郝打电话要求处男女朋友。小郝当时就回复说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

  可这样的答复并没有制止司某进一步所谓的追求行为。接下来,司某每天给小郝打电话,小郝便把他的电话列入了黑名单,可当司某打不通小郝手机后,就通过小郝酒店的前台电话找她,小郝不堪其扰,明确告诉司某不可能与他处朋友,但司某却威胁说,再不接他的电话就要找机会打她。更令小郝不安的是,司某还经常开着车在小郝去酒店的路口处蹲守等候小郝,这使小郝时常神不守舍,担心遭到司某的打击报复。

  8月28日这天,正赶上小郝值夜班,她因害怕会遭到司某的报复,就让门卫帮她留意外面的动静,以防不测。这样一来,两个门卫怕酒店真会出现什么意外,整个晚上都没敢打个盹。29日一早,当酒店张经理给门卫安排一天新的任务时,见两个门卫都无精打采,一问,才知道事情原委。她看事情严重,不仅影响了员工小郝的正常生活,而且酒店的正常工作也受到了影响。

  张经理通过了解得知,司某从小父母离异,现在父亲已经去世,母亲也不与他来往,司某因从小缺失亲情关爱,又曾受到父母离异的打击,心理以及性格在成长过程中就迷失了方向。在他七八岁的时候,就好动用武力,曾经用木棍把继母从家中打跑,现在打架斗殴也是经常的事。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张经理便担心小郝会真遭到挨打,于是在30日一大早,就带着小郝到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但针对司某目前的行为,还没有构成违法,民警便给小郝想出了一套解决办法。当张经理和小郝听后,连连点头。

  接手此案的民警对记者说,希望小郝能尽快摆脱司某的纠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