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扬帆远航!欣诚幼儿园第二届春节联欢晚会

2019-01-31 21:5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欣诚幼儿园“童心筑梦 扬帆远航”迎春晚会如约而至。在此,欣诚幼儿园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欣诚幼儿园“童心筑梦 扬帆远航”迎春晚会如约而至。在此,欣诚幼儿园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威风龙鼓,震鼓喧天,铿锵的节奏,昂扬的豪情振响欣诚的雄姿。欣诚幼儿园老师与孩子共同演绎《雄震龙鼓》,让开场瞬间都沸腾起来。
  伴着悠扬的音乐,曼妙的身姿,迎来一群可爱的洋娃娃们,洋娃娃的舞会开始啦!
  跆拳道变幻莫测,优美潇洒。其腿法变化多样灵活多端,既增强体质,又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孩子们力量的拳法,铿锵有力的声音,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跆拳道的魅力。


  幼儿园取得优异成绩,是幼儿园与社区相互扶持,合作共赢,为施感激,园长为丁家村委增送锦旗,“惟宏隆德,关心幼教”,感谢村委的大力帮助。
  表情可以千变万化,表情也可以多姿多彩,《表情秀》让我们感受到孩子们最真挚的童年。
  动感的乐章,激情的旋律,跳转的身姿,让运动带给我们强健的体魄。《酷炫篮球操》让多样的篮球运动,挥洒我们多彩的童年。
  江畔的晚风拂柳,月色的小楼伴思愁。苍穹广袤,繁华一瞬,风吹落一树梨棠,一起欣赏欣诚的欣美人带来《山外小楼夜听雨》。
  大红灯笼翩翩飞,喜气洋洋迎新春。舞蹈《张灯结彩》照亮欣诚的风采。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如果你的世界宁静祥和,一定是有人在撑起漫天风雨。一学期是您风里雨里坚守在这里,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为家长们排忧解难。
  营造书香满园,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在国学经典的浸润下,孩子们身上多了一份儒雅,多了一份多传统文化的虔诚。中级部家长与孩子的共同演绎经典诵读表演《千字文》。借此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敬。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是是一群无私忘我的教育先行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教育的内涵。
  新时代的脚步正匆匆前来。新时代的航船正破浪前行。 让我们书香相伴共传承,让我们共赴前程走进新时代。全体教师共同演唱《走进新时代》,愿五千年传统文化久流传,愿新时代的朝气共筑未来。
  难忘今宵,难忘这相聚的时光;
  难忘今宵,难忘这团圆的时刻。
  让我们怀着美好的祝愿送出幸福。
  让我们带着昂扬的激情再次相拥。
  2019,让我们带着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