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真情 爱心永远

2019-01-31 21:4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欣诚幼儿园一直秉承的优良作风,响应高新区妇联“巾帼送暖”扶贫帮困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23日,欣诚幼儿园全体师幼及家长在幼儿园工会和家委会的倡导组织下举行了“爱心行动在欣诚,巾帼送暖你我他”公益募捐活动。对高新区片区内的贫困家庭进行募捐,全体教职工及家长共捐善款6700元,分别送往王家油坊和陈家油坊的两户贫困家庭中。

  本次活动全园教职工及家长积极踊跃参与,坚持无偿、自愿的原则,大家纷纷尽己所能,怀着对贫困学子的真情帮助和真挚祝福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自己所能献出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温暖。捐款不分多少,能力不论大小,贵在真诚的心意。家长们人人伸出温暖的双手,老师们积极参与,点滴聚沙成塔,分毫积土成山。


  我们家委会成员将家长们和教职工的爱心捐款平均分配,送到每个家庭中,帮助其缓解生活压力,既让困难儿童切实得到帮助,也让"巾帼送暖"关爱帮扶行动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的温暖,滴水成大江,碎石堆海岛。面对贫困学子,伸出了援助之手,寒风刺骨也阻挡不了我们奉献爱心的脚步;人间温情,定能开出希望之花,每一点捐款都会造就一位贫困学子的梦想,让我们所有人共同携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