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携新产品亮相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博览会

2018-11-23 17: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21日,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博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举办,作为中亚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农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家优质厂商参展,3天的展期共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的2万多名观众参观,可谓是业界的精英盛会。

  11月21日,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博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举办,作为中亚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农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家优质厂商参展,3天的展期共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的2万多名观众参观,可谓是业界的精英盛会。

  作为中国农机类产品代表性品牌,雷沃重工携系列拖拉机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了雷沃大马力拖拉机市场推广会。展会上,雷沃拖拉机凭借时尚靓丽的造型、美观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受到了现场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收获了大量“粉丝”。

  据了解,雷沃重工本次展出的产品是专门针对乌兹别克市场开发的适合当地农艺作业环境及用户需求的第三代拖拉机新产品。该产品配备高扭矩发动机、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并采用全新的一体式驾驶室,配备冷暖空调+天窗、豪华内饰、可调节座椅及方向盘,打造出具备一流密封性及操控性的驾驶空间。同时配备LED大灯+尾灯、流线型车身,整体外观更时尚、动感。

  展会上一位来自坦塔什干市的客户说:“我从去年就开始关注中国的农机产品,听身边经营农场的朋友们说,雷沃重工的产品作业效率高,服务维修有保障,这次近距离看到了雷沃拖拉机新产品,不但外观漂亮,技术先进,而且性价比极高,我非常感兴趣,今天准备一次性订购2台雷沃大马力拖拉机。”

  目前,雷沃第三代拖拉机产品已在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投放,相信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定能成为当地用户农田作业的好帮手。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