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阿波斯成为优然牧业农机供应商 实现批量交付

2018-11-23 16: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2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与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然牧业)在山东首家牧场举行了交机仪式,优然牧业批量采购的雷沃欧豹系列拖拉机实现交付,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农业新业态领域合作的深度加深。

  11月2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与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然牧业)在山东首家牧场举行了交机仪式,优然牧业批量采购的雷沃欧豹系列拖拉机实现交付,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农业新业态领域合作的深度加深。

  据了解,优然牧业作为一家综合型农牧企业,是伊利最大的原奶供应商,其对原奶生产所需的农机品质及农机作业性能要求极为严格,此次合作,雷沃阿波斯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智能化的服务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成为优然牧业唯一的农机供应商。

  当然,之所以选择雷沃阿波斯,也是因为雷沃阿波斯在智能化产品和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早在2012年,雷沃阿波斯就开始着手布局智能农机和智慧农业。近几年,先后与IBM、拓普康、百度等多家行业巨头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农业在国内的发展,并发布了农机行业首个智慧农业解决方案(iFarming)。

  iFarming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作为全新的智能化服务平台,可为新兴经营主体及专业农机合作社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信息化、智能化服务,在粮食产量监测、农场车队管理、作业调度、智能服务、作业质量监控及自动驾驶等六大系统方面获取了来自“田间地头”最真实、最贴切的应用结果,提醒用户及时做出决策,一系列量化的精准数据分析与应用使机械化作业更加精准,在节省综合成本方面成效显著。

  优然牧业负责人表示,“农牧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端、智能机械化产品装备的创新与应用。雷沃阿波斯产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不仅能为我们提供技术最先进的智能产品装备,还有智能化信息服务做后盾支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此次与优然牧业战略合作,雷沃阿波斯依托领先的全程机械化农机产品,整合农业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在智慧农业上的优势,为优然牧业提供定制化产品组合和服务支持,满足优然牧业的多样化需求。”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营销公司负责人说。

  未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核心理念,不断深化全球科研和创新合作,促进技术进步和市场化应用,推进精准农业智慧化建设,依靠科技与创新引领中国农机行业进入智能化时代!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