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阿波斯全程机械化新体验—永新县水稻油菜种收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

2018-11-23 16: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3日,水稻油菜种收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江西省永新县顺利召开。雷沃阿波斯多台农机进行现场演示,通过旋耕整地、植保打药、作物收获、秸秆打捆、粮食烘干五个环节的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为现代农业生产展示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11月3日,水稻油菜种收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江西省永新县顺利召开。雷沃阿波斯多台农机进行现场演示,通过旋耕整地、植保打药、作物收获、秸秆打捆、粮食烘干五个环节的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为现代农业生产展示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科学的发展,从传统的牛耕,到六七十年代的手扶拖拉机,再到现在的轮式拖拉机,人们对省力耕种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现场进行演示的雷沃欧豹M704—BA拖拉机,配备70马力发动机,扭矩储备大、动力强劲,可悬挂旋耕机进行作业;专利技术加强型前桥,水田作业性能优越;同时它的传动系统采用了12+12啮合套梭式换挡,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越发受到社会的关注,尤其是经济作物的农药使用情况更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大力推广绿色防控技术、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和高效植保机械成为全行业的共识。新型植保机将逐步取代传统的人背药桶打药模式。阿波斯3WP—500DI5植保机的雾化效果、雾滴大小、穿透性能和分布均匀度等施药技术优良,大大提高了农药的利用率,成功引起了观众们的兴趣。

  科技感更强的雷沃植保无人机也参与了本次现场演示。它拥有智能喷洒系统,支持常量、低量及超级剂量喷洒,支持智能停喷、断点续喷、随速喷洒,喷头桨下设计,利于药剂到达植物根部和茎叶背面,提高了农药的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

  接下来是收获环节。水稻收获领域的明星产品非雷沃谷神RG50超越版莫属,它的切割输送系统、脱粒清选系统、动力底盘系统全面升级。3.9米、液压马达驱动的左右旋转卸粮筒,满足高、低位卸粮要求,满仓卸完只需一分半钟;2.05米超长脱粒滚筒,风道优化,脱粒更干净,大大减少了清选损失;配备74马力发动机,储备功率大,动力强劲。

  水稻收获完成后,雷沃9YF-1.6(MF3032)方捆压捆机的表现再次为活动现场带来了一波小高潮。主传动采用双排链轮结构、双链条传动,传动效果好,可靠性高;打结时间仅需0.6秒,成捆率可达99%,如此优秀的人作业效率引得人们频频称赞。

  “农业的发展离不开智能、机械化产品的应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质量可靠、性价比高,实现了农业发展全程机械化的目标,满足了农业的多样化的需求。”雷沃阿波斯江西市场负责人说道。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