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霞飞路小学 “云端”教学也精彩!

2022-11-29 17:06:33 来源:  作者: 王玮

  新一轮疫情突如其来,寒亭区霞飞路小学全体师生并没有慌乱阵脚,在学校领导的周密部署下,教学活动有序展开。线下转为线上学习期间,全体师生跟往常一样,密切关注疫情,做好自我防护。

  在接到线上教学通知后,霞飞路小学立即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任务。会议主要从线上教学的要求、存在的问题、大单元背景下的先周备课等方面展开讨论。

  线上教研

  根据学校工作总体部署,会后各学科教研组也立即以线上教学为主题展开教研活动,相互反馈交流,答疑解惑。各教研组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优势,凝心聚力,博采众长,同时根据教研组计划进行教研备课,既统一进度,又鼓励特色教学。

  课不停学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同学们在各科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学习。学生们认真在线听课、学习,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霞飞路小学师生同心,心手相连。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相聚在美丽的校园。